美团App开放共享单车入口 摩拜首个入驻

2017年09月21日 13:3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9月21日消息,美团App于今日在首页上线摩拜单车入口,用户可通过美团App点击进入摩拜单车页面,使用共享单车服务。此举意味着,摩拜单车从出行服务向周边生活服务进发。

  在今年4月,美团点评创始人王兴在“新经济100人2017年CEO峰会”上公开表示,摩拜的模式是对的,ofo是错的。他认为,“ofo提出一个连接自行车的概念,我觉得是错的、没有想清楚的概念。不存在连接自行车,这是没有意义,也不会发生的。”

  今年5月,摩拜单车正式宣布“摩拜+”开放平台战略,全面布局“生活圈”、“大数据”和“物联网”三大开放平台。作为重头戏,“摩拜+”开放平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生活圈”已引入不同领域的多家战略合作伙伴。此前,摩拜单车入驻微信钱包“九宫格”,触及近9亿高活跃度微信用户。摩拜微信的联合,使得摩拜4月份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200%,短短一个月新增2400万注册用户。此外,摩拜“红包车”上线后,车辆运营效率提升了2.6倍;而在摩拜“宝箱车”推出以后,同一天参与骑行收集“ILOVEU”贴纸活动的用户超过1000万人次。(韩大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