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从不认为自己是首富 我没有时间花钱

2017年09月21日 14:02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原标题:马云:富有的缺点是没有时间花钱

  实习编译:张琼匀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时代》周刊9月20日报道,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马云日前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富有的缺点是没有时间花钱。

资料图资料图

  今年年初以来,阿里巴巴的股价已经翻了一倍,由于其财富大部分依赖于公司股份,因此马云的资产也随之增长了133亿美元。“人们说:‘马云你比政府更会投资,比其他人投得更优秀,所以你拥有了现在的财富,你怎样把钱花的更好?’”马云补充道:“你一生中能花多少钱?”

  目前尚不清楚马云指的是他的个人财富还是他公司的持有资金。据悉,阿里巴巴公司市值高达3927亿美元,拥有214亿美元的现金和等价物。它还大力投资科技创业公司包括Snapchat和Lyft。

  不过,马云在个人方面至少有一项重大花销,购买香港豪宅,彭博社估价达3600万美元。 (实习编译:张琼匀 审稿:李宗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