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榜中国首富一天三变:从许家印到马化腾再到马云

2017年09月19日 10:19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 9月19日消息,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中国首富在9月18日经历了三次变化,许家印、马化腾、马云三人同一天都有中国首富的经历。

许家印、马化腾、马云许家印、马化腾、马云

  在昨日早些时候,由于恒大股价上涨,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以395亿美元的个人财富,超过身家388亿美元的马化腾,成为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中国首富。

9月18日早些时候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9月18日早些时候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

  但在14:58之后,由于恒大股价回落,许家印的身家也开始缩水,收盘时恒大股价较前一交易日上涨3.74%,低于盘中最高时的7.1%,许家印的财富增幅也因此缩水了一半,增幅由20亿美元减少到了9.75亿美元,个人财富也缩水到了384亿美元。

  在许家印的财富缩水到384亿美元之后,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以388亿美元的个人财富超过许家印和马云,再次成为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中国首富。

港股收盘时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港股收盘时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

  不同于恒大集团和腾讯,阿里巴巴集团是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而在9月18日美国股市开盘之后,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中国首富再次发生了变化。得益于阿里巴巴股价上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超过马化腾,成为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中国首富。

美国股市收盘后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美国股市收盘后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

  在当地时间9月18日美国股市收盘之后,从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数据来看,马云的财富为391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15位,在中国富豪中则排在第一位。同一时期马化腾的财富为389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16位;许家印的财富为387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18位。(辣椒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