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被曝允许营销人员针对反犹太分子投放广告

Facebook被曝允许营销人员针对反犹太分子投放广告
2017年09月15日 09: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早间消息,美国民间新闻网站ProPublica周四刊发的调查显示,Facebook允许营销人员针对反犹太分子投放广告。作为回应,这家全球最大社交网络将对其广告政策展开评估。

  根据这份调查,广告主可以直接针对归属于“犹太憎恨者”、“如何烧死犹太人”和“‘犹太人为什么毁灭世界’那段历史”等广告类别的用户投放广告。但Facebook表示,他们目前已经删除了这些类别。

  与多数科技行业广告平台一样,Facebook的广告软件基本采用自动化模式。这些类别都是根据用户自己透露或Facebook推断的兴趣生成的。广告主可以根据用户自主提交的教育和就业信息发送定向广告。当用户在自己关心的领域中输入“犹太憎恨者”等内容后,系统便会自动生成这些广告类别。

  ProPublica表示,归属于这些广告类别的人数很少,不足以购买广告。例如,“犹太憎恨者”中只包含2300人,而Facebook的月活跃用户高达20亿。

  Facebook的广告业务已经成为热点话题。该公司上周表示,他们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向可能与俄罗斯有关的虚假账号出售了10万美元广告。而随着假新闻风波不断蔓延,该公司也在努力控制自身强大的影响力。

  Facebook并非唯一一家因为自动化广告平台招致批评的科技巨头。谷歌今年早些时候也因为在极端主义视频旁投放广告而引发批评。(思远)

Facebook广告营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