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伏虎出任京东房产总经理:京东不是开发商也非买家

2017年09月14日 15:1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曾伏虎(资料图)曾伏虎(资料图)

  新浪科技讯 9月14日下午消息,近日有消息称京东集团成立房产事业部,正式进军房地产领域,而原搜狐网副总裁、搜狐焦点总经理曾伏虎任总经理。新浪科技从相关人士处得到证实,曾伏虎已加入京东任京东房产总经理,京东集团对此事表示不予置评。

  不过新浪科技发现,在9月1日的一场地产新势力论坛上,曾伏虎就以京东房产总经理的身份露面。曾伏虎针对京东要做开发商进军地产的传闻表示,京东既不是卖房的开发商,也不是购房的买家,无论站在哪个位置,传统还是互联网,媒体还是技术,京东都是属于服务这个行业的企业。

  曾伏虎于1999年加入搜狐,历任搜狐新闻中心总监、搜狐商务拓展部总监等。2006年,曾出走搜狐,出任TOM在线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2009年,曾伏虎重新回归搜狐,担任搜狐焦点网总经理。2014年晋升为搜狐网副总裁。2016年从搜狐离职后出任海航云商运营总裁,目前为京东房产总经理。(泽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