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快递员送件时被打致高位截瘫 肇事者已被行拘

2017年09月11日 18:09 法制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法制晚报图法制晚报图

  法制晚报消息,北京一名快递员送件时因与收件人发生争执,随后被对方打致高位截瘫,目前正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而打人者也已被朝阳区高碑店派出所行政拘留。 送件时起口,快递员被打 9月11日,记者在朝阳急救中心见到了申通快递十里堡片区的负责人杨经理,他向记者讲述了自己了解到的事发经过。

  杨经理说,9月9日下午三四点钟,快递员小李在朝阳区兴隆家园南区派送快递,当送到38号楼一户居民家时,因对方家中无人,就电话联系收件人,“收件人说30分钟后回来,小李说可以,并在小区继续派送快递。” 杨经理说,约40分钟后,小李接到了对方的电话,此时小李正在相邻的楼栋送件,希望对方等一下自己就过去。 当小李再次敲开对方房门时,对方与其发生争执。小李担心被投诉,就没有把快递物品交给收件人,未想到引起了收件人的争抢,争抢过程中小李被打伤。 被打致高位截,警方介入调查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在朝阳急救中心记者看到了医生的初步诊断,“颈脊髓损伤,头颈部软组织损伤。” 杨经理表示,小李被踢中颈部,目前头颈部以下已经失去知觉,处于高位截瘫状态,具体能不能治愈,还需看病情的后续发展。 记者随申通快递十里堡区域负责人杨经理一起来到朝阳区高碑店派出所,一名值班的民警表示,接到报警后进行了相关调查,打人的当事人白某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 (原题为《北京一快递员送快递被打致高位截瘫 肇事者被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