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停更分答社区:因占用精力过多 仅运营两个月

2017年09月11日 16:1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api酱(资料图)papi酱(资料图)

  新浪科技讯 9月11日下午消息,日前,知名短视频内容网红papi酱在自己的分答付费社区发布停更声明。

  “我的分答已经开通2个月了,我们一起分享了很多沟通的方法和技巧,一起聊天,一起开玩笑。但随之而来的却是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了把社区做得更好,我投入了越来越多的时间,到了最后,我发现自己的精力已经被过度占用。”

  papi酱在声明中提到,每一期音频的录制,都至少占用我一整天的时间,除了每周音频的录制,每天都会抽时间在社区里和大家互动。

  “最终的结果是,为了兼顾短视频和社区,我的生活节奏被彻底打乱了,我陷入了巨大的焦虑。”

  papi酱表示,是过分低估了社区运营所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导致社区无法正常运营。她和分答将全额退还所有用户预先支付的费用。

  7月初,在微博上发出一张分答的聘书,“兹聘请papi酱作为分答App‘papi社区区长’,任职‘不设限青年研究所’,作为首席洞察官。papi酱的付费社区主题为“papi不设限青年研究所”,收费标准为99元/半年(2017年7月6日-2018年1月5日)。

  papi不设限研究所提供的内容包括每周一的papi酱的正经课,每周三、周五papitube成员的内容,以及不定期开讲的圆桌。研究所会提供的内容会包括,第一,干掉被别人规划的人生,比如谈“大学毕业还不想找工作,我一定要考研吗”;第二,破掉固有人设,聊直男癌、宅男、丁克、不婚族、家庭女性等等;第三,选择有趣的或者,比如怎么成为一个时髦的做视频的,比如正确的吐槽烂片的方式。(谭宵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