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跑步仓来了:带空气净化 1小时收费30块

2017年09月07日 03:5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共享跑步仓共享跑步仓

  新浪科技讯 9月7日凌晨消息,继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火了之后,共享健身仓近日也一度成为资本关注的风口。昨日下午,纯净跑发布主打空气净化和运动数据智能分析的共享跑步仓产品,1小时收费30元,预计年底在北上广深第一批投放1000台。

  纯净跑创始人唐田表示,绝大多数跑步者还停留在较为粗放的阶段,经常会面临雾霾、雨雪天气的影响。因此这款产品首先主打空气净化功能,拥有制氧设备,每分钟可输送5L浓度为30%的氧气。同时负离子实时补给,杀灭病菌和净化空气。

内景内景

  据介绍,该产品主打的第二个功能为运动数据智能分析。首先加入了语音交互系统,可让用户根据语音指令控制电视、空调、健身设备,同时可以查看运动指导;其次是运动数据实时上传云端,可显示到电视终端,让用户了解到自己的运动状况。还可根据每个用户上传云端的数据,反馈给用户专属的服务。

  该产品造型类似太空舱,内置智能跑步机,可手机扫码使用。价格上1小时收费30元,使用一天预交金额180元。“我们分析一台跑步机成本2万元,我们6个月可收回成本,这还不包括其他的增值服务。”该团队成员表示。具体商业模式上,纯净跑团队提供设备、云平台运营、软件维护、硬件维护,渠道合作商提供场地、管理、清洁服务。主要会联合高端社区、城市等综合场景打造定制解决方案。

  目前,纯净跑项目已经与万科、恒大、绿城等地产物业合作,据纯净跑创始人唐田透露,除了自营模式,在推广渠道上已在探索新的模式,预计年底在北上广深第一批投放1000台。(张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港姐被叹今不如昔 香港娱乐业断崖式下滑仍在进行

    网络中对港姐素质下坡的讨论仍然照常进行,翻阅了近十年港姐竞选时的相关信息,争议几乎从未停止 [详细]

  • 共享单车的“敦刻尔克”大撤退!

    《敦刻尔克》大概是最符合二线共享单车玩家们心境的电影了——一场从一二线城市的大撤退正在他们 [详细]

  • 赵薇和《中餐厅》的黑白森林

    虽然真人秀面对种种限制,但明星们仍然趋之若鹜,不仅是因为综艺真人秀非常赚钱,更是很多明星洗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