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顶级投资人之夜将举办:谁能获评顶级投资人

2017年09月06日 09:3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9月6日早间消息,由新浪财经、新浪科技主办,界面新闻、《中国经营报》联合主办的《中国顶级投资人排行榜(TOP50)》评选活动结果将于今晚隆重揭晓!【点击进直播间】

  新浪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微博董事长曹国伟将出席致辞,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也出席活动发表重磅演讲。

  本次盛典嘉宾全部定向邀请,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东升、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刘畅等重磅嘉宾也将出席见证。

  届时,中国顶级投资人获奖者将出席领奖,百名明星企业CEO和数十位权威媒体意见领袖将共襄盛会。

  《中国顶级投资人排行榜(TOP50)》榜单打造了全新的评选机制,历时近半年,通过百位明星企业CEO及权威媒体意见领袖匿名投票,大众网友网络票选,面向中国资本市场综合评选出了中国最顶级的投资人TOP50。

  榜单以洞见性、专业性、信誉性、指引性为标准,寻找对行业拥有前瞻性,能发掘未来创投圈独角兽企业的投资人;寻找专注自身的投资体系及逻辑,整合资源助力企业成长的投资人;寻找关注投后管理的重要性,为创业者兑现承诺,诚信可靠的投资人;寻找驱动行业发展,投资的企业成为行业先锋的投资人。

我们诚邀您与我们共同见证顶级投资人荣耀加冕!我们诚邀您与我们共同见证顶级投资人荣耀加冕!

  以下为2017中国顶级投资人之夜活动议程:

  历时5个月,150天

  谁将摘得

  中国顶级投资人荣耀桂冠?

  今晚

  2017中国顶级投资人之夜

  为你解答

  届时新浪科技将全程报道

  期待您的关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港姐被叹今不如昔 香港娱乐业断崖式下滑仍在进行

    网络中对港姐素质下坡的讨论仍然照常进行,翻阅了近十年港姐竞选时的相关信息,争议几乎从未停止 [详细]

  • 共享单车的“敦刻尔克”大撤退!

    《敦刻尔克》大概是最符合二线共享单车玩家们心境的电影了——一场从一二线城市的大撤退正在他们 [详细]

  • 赵薇和《中餐厅》的黑白森林

    虽然真人秀面对种种限制,但明星们仍然趋之若鹜,不仅是因为综艺真人秀非常赚钱,更是很多明星洗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