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汽车中国管理层闭门会:将申请新能源车生产资质

2017年09月06日 16:10 澎湃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乐视汽车中国管理层闭门会:揭秘五大核心业务,称融资将敲定

  澎湃新闻记者 陈宇曦

  由贾跃亭亲自掌舵的乐视汽车,开了一场闭门会议。

  9月6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获悉,乐视汽车中国COO高景深、乐视车联网CEO何毅与管理层及核心骨干举行了闭门会议。

  在会上,高景深表示,乐视汽车在下一阶段将聚焦五大核心业务:国内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申请;LeSEE莫干山工厂建设;与美国同步规划建设研发体系,提升整车研发能力;在研发、制造、供应链等领域进一步打通中美协作体制;协助FF(法乐第未来)制定实施FF 91国内销售策略并进行销售准备工作。

  LeSEE莫干山工厂指的是乐视汽车在浙江省德清的乐视汽车生态产业园,去年12月28日正式开工,也是乐视汽车在国内开工建设的第一个汽车生产基地。此前乐视方面曾放话,该产业园一期项目计划投资110亿元。

  FF则指的是法乐第未来,是乐视汽车董事长贾跃亭在美国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厂商,于今年1月推出了首款量产车型FF91,与乐视汽车是“合作伙伴”关系。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乐视汽车融资顺利,或于近期敲定。

  8月22日,乐视汽车任命张海亮为副董事长兼CEO、任命高景深为中国区COO。高景深曾任广汽吉奥总经理、广汽丰田副总经理。

  据澎湃新闻记者了解,张海亮因在外地出差,缺席了当天的闭门会。

  高景深在当天的会议上称,乐视汽车的新产品设计将更接地气,定位更加精准,LeSEE莫干山工厂也一直得到当地政府大力支持,并继续按照既定方向推进。

  今年7月,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卸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不再担任乐视网任何职务,并宣布出任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负责汽车融资、全球化管理团队搭建等工作。据悉,日前贾跃亭在美国和香港等地频繁接见投资人,其中不乏美国财团、全球知名企业和国内机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港姐被叹今不如昔 香港娱乐业断崖式下滑仍在进行

    网络中对港姐素质下坡的讨论仍然照常进行,翻阅了近十年港姐竞选时的相关信息,争议几乎从未停止 [详细]

  • 共享单车的“敦刻尔克”大撤退!

    《敦刻尔克》大概是最符合二线共享单车玩家们心境的电影了——一场从一二线城市的大撤退正在他们 [详细]

  • 赵薇和《中餐厅》的黑白森林

    虽然真人秀面对种种限制,但明星们仍然趋之若鹜,不仅是因为综艺真人秀非常赚钱,更是很多明星洗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