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控股有关人士:贾跃亭近期仍难归国

2017年09月06日 16:59 21世纪经济报道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9月6日下午,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乐视控股有关人士处了解到,当天上午,乐视汽车中国COO高景深、乐视车联网CEO何毅与管理层及核心骨干举行了闭门会议。这是高景深出任COO后,首次与乐视汽车管理团队及核心骨干集中交流。

  据悉,此次乐视汽车闭门会的主题为“高效务实 凝心聚力 乐视汽车砥砺前行”。

  闭门会中,高景深宣布,乐视汽车在下一阶段将聚焦五大核心业务:国内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申请;LeSEE莫干山工厂建设;与美国同步规划建设研发体系,提升整车研发能力;在研发、制造、供应链等领域进一步打通中美协作体制;协助FF制定实施FF 91国内销售策略并进行销售准备工作。

  同时,据知情人士透露,乐视汽车融资顺利,或于近期敲定。

  不过,对于外界仍颇为关注的贾跃亭滞留海外,何时归国一事,乐视控股有关人士回应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称:“估计近期比较难,一直在国外融资,处理汽车业务。但是贾总不管在哪里,他的心都和我们在一起。推动处理国内非上市公司债务,为融资和汽车奔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港姐被叹今不如昔 香港娱乐业断崖式下滑仍在进行

    网络中对港姐素质下坡的讨论仍然照常进行,翻阅了近十年港姐竞选时的相关信息,争议几乎从未停止 [详细]

  • 共享单车的“敦刻尔克”大撤退!

    《敦刻尔克》大概是最符合二线共享单车玩家们心境的电影了——一场从一二线城市的大撤退正在他们 [详细]

  • 赵薇和《中餐厅》的黑白森林

    虽然真人秀面对种种限制,但明星们仍然趋之若鹜,不仅是因为综艺真人秀非常赚钱,更是很多明星洗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