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币网下架所有ICO代币:全面响应政策

2017年09月05日 22:3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聚币网下架所有ICO代币聚币网下架所有ICO代币

  新浪科技讯 9月5日晚间消息,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聚币网发布声明,全面响应央行等七部委《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下架所有ICO代币。

  聚币网公告表示,深入贯彻落实有关部门的决策下架部分交易品种;从即刻起停止“创新试验区”品种交易,用户可将该区的交易品种转出至其他平台。

  聚币网称,自下发《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以来,聚币网和监管层保持密切沟通,积极配合各部门领导工作,坚决治理市场乱象,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

  并表示,平台现有的交易品种如比特币、以太币等多种“虚拟货币”不由货币当局发行,不具有法偿性与强制性,具有极高的价格波动甚至资产归零的风险。

  聚币网提示,目前行业中可能存在部分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以及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虚拟货币”市场行情往往受多方面因素影响而极具风险。

  关于各币种发行方正在出台聚币停止交易后的处理方案,聚币网将另行公告。

  据官网介绍,聚币网由北京聚币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创办,2014年3月正式上线,其核心团队由多个关注虚拟货币多年的技术人员组成。

  网站致力于挑选出“安全并具有投资价值的二代虚拟货币(山寨币)”,提供安全、稳定和优质的交易体验。(李楠)

  以下为聚币网深入贯彻落实有关部门的决策下架部分交易品种公告原文:

  尊敬的聚币网用户:

  自国家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以来,聚币网和监管层保持密切沟通,积极配合各部门领导工作,坚决治理市场乱象,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

  聚币网现有的交易品种如比特币、以太币等多种“虚拟货币”不由货币当局发行,不具有法偿性与强制性,具有极高的价格波动甚至资产归零的风险,恳请用户务必在风险自担的前提下谨慎交易。

  目前行业中可能存在部分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以及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请理性辨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虚拟货币”市场行情往往受多方面因素影响而极具风险。

  聚币网做为专业、独立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为深入贯彻落实有关部门的决策,积极响应相关精神的要求,从即刻起停止“创新试验区”品种交易,用户仍可将该区的交易品种转出至其他平台。

  聚币网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公平的“虚拟货币”交易渠道,平台本身不对用户做任何投资许诺,请您在充分理解并认同以上内容的前提下理性参与交易。

  目前,各币种发行方正在出台聚币停止交易后的处理方案,请用户及时关注聚币网“项目动态”中的项目公告。

  聚币网

  2017年9月5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驾驶共享汽车出事故,平台或用户到底由谁来担责?

    共享汽车企业或平台确保车辆“技术性能良好、符合安全行驶条件”是其法定义务。 [详细]

  • 映客是自己买下了自己?

    估值60亿元的映客,其实是自己买下了自己?

    作为一个刚上市不久的公司,直接入场并购移动直播行业的龙头,并且以小博大,方案复杂但是平衡了 [详细]

  • 从Capital One出来的华人,圈下了中国互金半壁江山

    在互联网金融圈,有一个神秘派系,被称为“第一黑帮”。因为成员都是从Capital One(美国第一资本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