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央行各银行及支付机构排查代币发行交易平台账户

2017年09月05日 13:38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央行文件特别指出,代币发行融资交易平台的个人账户如果存在大额出入金交易,要立即暂停非柜面支付结算服务,防止出现资金风险。

  央行要求各银行和支付机构停止为现有代币发行融资交易平台提供账户开立、登记、交易、清算、结算等支付结算服务,同时对代币发行融资交易平台的个人账户进行甄别,必要时采取限制措施。文件指出,代币发行融资交易平台的个人账户如果存在大额出入金交易,要立即暂停非柜面支付结算服务,防止出现资金风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为什么美团、饿了么天生是招黑体质?

    从来没有一个行业像外卖这样连接如此之多的用户而又承受同样多的责难,更要命的是所有指控似乎还 [详细]

  • 8848轻奢的背后  “面子工程”还能走多久

    “那边(8848)柜台每天来看的人很少,几乎没什么活儿,小米这边人多一点,所以我们就都干了。” [详细]

  • 与其说李昕泽在创业,不如说是00后的成长故事

    有人说李昕泽他们其实就是一个学生网络社团,这个描述比创业公司更加准确。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