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CEO去Uber:Expedia CFO奥克斯特罗姆将继任CEO

2017年08月31日 07:5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早间消息,Expedia CFO马克·奥克斯特罗姆(Mark Okerstrom)周二证实,他将出任Expedia CEO兼总裁,打破了他将随同达拉·科斯罗沙西(Dara Khosrowshahi)一同跳槽Uber的传言。

  Expedia周三宣布了奥克斯特罗姆的任命,同时披露科斯罗沙西将继续担任该公司董事。奥克斯特罗姆也将加盟董事会。

马克·奥克斯特罗姆马克·奥克斯特罗姆

  本周有消息称,科斯罗沙西将出任Uber CEO,他之前已经在Expedia工作12年。还有报道称,在周三的全体员工大会上,Uber董事阿利安娜·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可能已经宣布奥克斯特罗姆将随同科斯罗沙西一同跳槽Uber。

  奥克斯特罗姆2011年出任Expedia CFO,帮助其完成了对Trivago、Orbitz和HomeAway等公司的一系列并购。在出任CFO之前,奥克斯特罗姆还担任Expedia公司董秘。

  在加盟该公司前,他曾经在波士顿和旧金山担任Bain & Company咨询师。在职业生涯早期,他还在伦敦供职于瑞士银行和律师事务所Freshfields Bruckhaus Deringer。(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