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前CEO赢了一次:法庭判决投资人诉讼走仲裁程序

2017年08月31日 07:4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早间消息,特拉华州一家法院周四做出了有利于Uber前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的判决。卡兰尼克此前要求,由Uber投资方Benchmark提起的一起诉讼走仲裁程序,从而避免与公司最初的投资方之一发生公开争执。

  卡兰尼克随后在声明中表示,他“很高兴法庭做出了有利于他的判决,并相信自己将在仲裁程序中获胜。Benchmark的错误指控完全没有依据,同时也损害了Uber及其股东的利益。”

  Benchmark的一名发言人则表示:“我们期待在案件推进过程中陈述事实。这起案件从本质上来说是关于正直和价值观的问题,事实将会支持Benchmark的立场。”

  本月早些时候,Benchmark对卡兰尼克提起诉讼。在文件中,Benchmark进一步指出,该公司希望卡兰尼克离开Uber董事会,同时取消3个额外的董事会席位。卡兰尼克去年寻求新增这3个董事会席位,并获得了批准。(维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