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正式任命科斯罗沙西为新CEO 卡兰尼克表示祝贺

2017年08月30日 10:5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消息,自上周日以来,人们一直听说Expedia的CEO达拉·科斯罗沙西将出任Uber首席执行官,但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不清楚他是否正式接受了这个提议。

  直到现在Uber才宣布最终结果。以下是该公司董事会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还包括前任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的单独声明,在其中他写道,“这一决定令他无比开心。”

  以下为信件正文:

  各团队成员,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Uber董事会一致投票通过,任命达拉·科斯罗沙西为新CEO。

  在伊朗革命前夜,9岁的达拉随同家人逃到美国。他在纽约州的塔里敦长大,曾在布朗公司担任工程师,此后多年在IAC担任首席财务官,负责各种运营和战略事务。

  2005年,他成为Expedia公司CEO,并将该公司建成一个世界领先的旅游科技企业,目前经营范围超过60个国家。他有四个孩子,却竟然不爱旅行,他最喜欢的旅行是去柬埔寨的吴哥窟寺庙,在那里,他的妻子西尼答应嫁给他。

  能够获得了达拉的经验、才华和远见,我们感到非常幸运。董事会和行政领导团队相信达拉将带领Uber进入未来,创建世界一流的产品,改造城市,为世界各地的司机和乘客的生活增加价值,同时,不断提高我们的文化,使Uber成为最好的工作场所。

  达拉将于8月30日正式加入到我们公司,成为团队一员。……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他还将与世界各地的员工进行小规模会面,并与司机们共度时光。

  请欢迎达拉加入我们,开启一段令人兴奋的旅程!

  ……

  卡兰尼克的发言人发来了他的声明。“我很高兴地欢迎达拉·科斯罗沙西成为下一任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对团队建设充满热情,使Expedia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旅行和技术平台。对我来说,投票选出下一任Uber首席执行官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把火炬传递给这样一位鼓舞人心的领导人,令人无比欣慰。”(斯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