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问答回应签约知乎大V:未禁止在其他平台发内容

2017年08月29日 19:2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悟空问答回应截图悟空问答回应截图

  新浪科技讯 8月29日下午消息,对于今日传言今日头条签约知乎作者,禁止其在知乎更新内容一事,悟空问答官方给出了回应。

  悟空问答表示,签约答主不止300人,但从未禁止任何人在其他平台发布内容。现金是对知识分享的奖励,予人玫瑰者,手里不应只有余香。

  今日下午,网友“老雅痞”今日在微博晒出知乎大V“恶魔奶爸”的微信朋友圈截图,“今日头条今年一口气签了300多个知乎大V,刚把我也签了,而且是给钱的,年收入比普通白领高。签完以后所有内容不可以再发知乎。优质的内容创作者被抢完了,所以知乎的质量每况愈下。”

  随后知乎官方回应称,我们认为,有价值的知识分享,是无法简单粗暴地用批量生产的方式实现的,也无法批量计价。但是好的内容和优秀的内容生产者,一定能在知乎平台上获得好的回报。同时我们相信,用户在知乎平台上所收获的,不仅是经济上的收益,更是在知乎认真、专业、友善的社区氛围中,通过分享知识所获得的尊重、乐趣和新机会。(谭宵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