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新CEO竞争战:关键人物退出 惠普企业CEO或当选

2017年08月28日 07:5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惠普企业CEO梅格·惠特曼惠普企业CEO梅格·惠特曼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早间消息,Uber正在挑选新CEO,公司董事会召回日常会议评估剩余候选人,消息人士称,董事会最快周日(北京时间周一)就会在旧金山举行最终投票。

  两位知情人士称,上周六梅格·惠特曼向董事会介绍了发展Uber的设想,虽然她多次说自己不会接下该职位,不过惠特曼得到了董事会的青睐。惠特曼是惠普企业(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的CEO。

  通用电气董事长杰弗里·伊梅尔特(Jeffrey Immelt)也是有力的竞争者,最近几天他与Uber董事会接触过。不过周日伊梅尔特在Twitter发消息称自己退出竞争,他还说自己对Uber及其创始人怀有很高的敬意。

  周末时,Uber董事会开会讨论新CEO人选,候选人已经减少到3人。其中一人是杰弗里·伊梅尔特,他没有解释自己为何退出,有知情人士说伊梅尔特在董事会投票中没有拿到足够的票数,无法成为CEO。惠特曼也在名单之中,还有一个候选人身份不明。(星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