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半年净利6.97亿元

2017年08月28日 01:05 北京商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巨人网络8月24日披露2017年半年度报告,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4.03亿元,同比增长33.61%;净利润6.97亿元,同比增长39.55%。

  业务结构方面,巨人网络2017年上半年度手游业务占营业收入的比重达到55.17%,比去年同期增长143.07%。

  巨人网络坚持精品战略,凭借着强大的研发能力、高效的运营体系及优秀的产品品质,前期上线的《球球大作战》、《征途手机版》等多款手游在报告期内保持不俗的表现。

  巨人网络持续加大研发力度,组建多个游戏工作室,提升和优化各业务产品线,《征途2手机版》、《仙侠世界2》等多款精品大作将在年内上线运营。在2017年7月Chinajoy上,巨人电竞品牌首次亮相,将持续围绕《球球大作战》等核心产品,多维度打造移动电竞版图。

  今年7月,巨人网络推出“赢在巨人2017”计划,每年投入2亿元资金建设研发平台,招募、扶持游戏开发团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