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别想太美 欠我钱的账号多久都不会注销

2017年08月26日 12:46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作者:仲平

  IT之家8月26日消息 日前淘宝平台与支付宝平台相继对平台用户服务协议进行了修改与调整,其中新增加了账号注销机制格外引发关注,其中淘宝平台账号连续六个月没有登录过任何的阿里平台将会被收回,而支付宝账号连续12个月未登录或者连续6个月没有主动交易,在核实身份之前支付宝将有权暂停或者注销该支付宝账户,不过这种注销机制存在两个例外。

  支付宝官方昨晚在微信官方平台推送了一篇名为《不要想的美!》的文章,对于账号注销机制进行了额外的补充,表示如果连续12个月未登录过的且没有任何资产的支付宝账户,支付宝会对这类账户注销。如果用户需要再次使用,可以重新申请注册即可。

  支付宝官方还在下面采用大字标明称,只要你的支付宝账户里还有余额,或者关联了余额宝、集分宝,不管多久没登录,都不会被注销,另外一种不能被注销的情况是花呗借呗有欠款的用户,并表示不管多久没登录都不会被注销。

  那些借了钱不还还希望支付宝主动注销账号的想法可以破灭了。

  网友:我朋友告诉我用了花呗把软件卸载就行了。

标签: 支付宝账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