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将严查刷单行为 情节严重者移送司法机关

2017年08月24日 19:1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相关阅读:首汽约车杭州分公司被爆怂恿司机刷单 总部暂未回应.

  新浪科技讯 8月24日晚间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首汽约车杭州分公司存在刷单行为,首汽约车发布声明称,将对相关人员严肃处理。

  据浙江卫视报道,首汽约车杭州分公司的部分司机反映,分公司总经理为了完成总部的业绩考核,让司机刷单。总部发现后,只对刷单司机进行了处罚,引发部分司机不满。

  首汽约车今日发布声明称,刷单行为一经查处,将对相关人员一律进行严肃处理,情节严重者将移送司法机关。

  首汽约车还表示,在防范刷单方面,除去制度保障及风控部门之外,还通过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手段遏制刷单行为。(张俊)

  以下为首汽约车声明全文:

  声明

  近日,我司发现某城市分公司存在司机刷单的不良行为,引发了公司高度关注与严肃处理。在此,首汽约车严正声明,刷单始终是首汽约车不可逾越的红线。无论是公司内部或外部,对于刷单行为,一经核实首汽约车方面必将严查严处,保证用户拥有最完美的出行体验。在防范刷单方面,首汽约车始终没有放松警惕,除去制度保障及专业的风控部门之外,首汽约车还通过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手段从源头上遏制刷单行为。刷单行为一经查处,对相关人员一律进行严肃处理,情节严重者将移送司法机关,从根本上防止刷单行为影响正常的经营秩序,保证运营公平、公正,给所有支持首汽约车的用户一个体验更为优异的网约车平台。

  首汽约车

  2017.8.24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