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最大投资方仍希望惠普企业CEO惠特曼上任Uber

2017年08月23日 08:4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早间消息,CNBC电视台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Uber最大的投资方Benchmark仍在推动惠普企业公司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出任Uber CEO。

  7月27日,惠特曼曾在Twitter上公开宣布,“Uber CEO不会是梅格·惠特曼”,否认了外界传闻。

  不过两名消息人士表示,作为Uber投资方的Benchmark仍在对他人表示,惠特曼是可能的候选人之一。自惠特曼发表公开声明以来,她又与Benchmark进行了对话。消息人士表示,惠特曼是Benchmark更倾向的人选。

  另一名知名人士则表示,惠特曼的立场没有改变,她对Uber CEO一职不感兴趣。

  Benchmark则拒绝对此置评。

  惠特曼与Benchmark的关系可以追溯至90年代。当时,Benchmark是eBay的早期投资方,而eBay于1998年3月任命惠特曼为CEO。在1998年晚些时候eBay上市后,Benchmark持有该公司的22%股份。

  消息人士表示,惠特曼和通用电气前CEO杰夫·伊梅尔特(Jeff Immelt)都曾通过电话或当面与Uber董事会全体成员进行沟通,这表明他们都在认真考虑这个机会。美国媒体近期报道称,伊梅尔特是最有可能成为Uber新任CEO的人选。(邱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