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大共同基金公司将Uber估值下调 最大幅度15%

2017年08月23日 09:5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上午消息,美国4家共同基金公司集体下调了对Uber股份的估值,下调幅度最大达到15%。这表明,在Uber遭遇充满困难的一年之后,投资方对Uber已感到不满。

  最新披露的文件显示,截至6月30日,先锋基金、Principal和Harford Funds均下调Uber股份的估值15%,至每股41.46美元。T. Rowe Price Group则将Uber股份的估值下调约12%,至每股42.70美元。

  Uber尚未上市,因此持有Uber股份的共同基金公司必须每季度对其进行估值。自2015年第四季度以来,7家共同基金公司基本保持了Uber每股48.77美元的估值。当时,Uber首次以该价格向投资方出售股票。

  截至6月30日,富达对Uber的估值为每股48.77美元。贝莱德过去两个季度小幅上调了Uber的估值,截至6月30日为每股53.88美元。

  Uber尚未对此消息置评。相关的共同基金公司也未做出回应。(邱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