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执行总裁付强:ofo日订单已超2500万

2017年08月21日 10:5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ofo执行总裁付强ofo执行总裁付强

  新浪科技讯 8月21日上午消息,ofo执行总裁付强近日在新共享行业峰会上以“新共享 新未来”为题发表演讲。他透露,现在ofo日订单已经超过了2500万,今年的目标是进入20个国家200个城市,投放超过2000万辆共享单车。

  今年7月底,ofo宣布滴滴高级副总裁付强将出任ofo执行总裁,向CEO戴威汇报。这也是付强加入ofo以来的首次公开亮相。

  谈到共享单车的发展,付强表示,虽然各种颜色的共享单车已经遍地都是,但ofo还是坚持“不生产自行车、只连接车”的开放平台模式。去年ofo开启“城市大共享”计划,一方面希望连接整个市面上的产能和行业,另一方面吸纳市民现有的闲置的自行车资源。

  付强认为,共享单车的迅速发展,不仅完善了短途出行方式,还有效利用了社会闲置资源。一辆自行车被更多人骑行,使用率提高了16倍左右,从而使整个社会出行方式提升。

  他透露,ofo成为第四个日订单超过1000万的平台,从0到1000万的速度,只用了一年多的时间,现在ofo日订单已经超过了2500万。目前,ofo已经进入8个国家,超过170座城市,连接全球超过800万辆共享单车,为上亿用户提供了超30亿次出行服务。全国前20个主要城市用户累计骑行约12亿公里,等于绕地球接近3万圈。

  最后,付强分享了ofo今年定下的目标。在2017年底前ofo将进入20个国家的超过200个城市,连接超过2000万辆共享单车。(张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