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将入职一下科技 创始人韩坤发博确认

2017年08月18日 14:0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FBOYS组合(资料图)TFBOYS组合(资料图)

  新浪科技讯 8月18日下午消息,据一直播官方微博,TFBOYS即将入职一下科技,具体职务将在8月27日的明星盛典上公布。

  午间,一下科技首席创意官贾乃亮发博,“才收到老板@韩坤 的微信,@TFBOYS-王俊凯 @TFBOYS-王源 @TFBOYS-易烊千玺 也要加入我们一下科技了,我和他说,他们几个工位可要挨着我啊!除了工作,上卫生间再也不孤单了哈哈!不过作为一直播的CCO,我的任务是给他们想个创意title!朋友们,打开脑洞,告诉我三小只的职位叫什么比较好? ”

  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随后转发确认,TFBOYS真的要入职一下科技了。

  目前,一下科技已经有众多明星加入任职。去年5月,贾乃亮出任首席创意官;11月,赵丽颖出任副总裁。(谭宵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