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推出“活跃状态”功能 标记用户是否上线

2017年08月16日 09:0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早间消息,LinkedIn正悄悄上线名为“活跃状态”的新功能。当用户在线,可以通过LinkedIn消息平台聊天时,头像就会出现绿色圆环。这个简单的举措可能会彻底变革用户浏览和使用LinkedIn的方式。而如果企业员工希望偷偷通过LinkedIn寻找新工作,那么也会面临问题。

  对所有主流社交平台而言,消息收发都是重要功能。然而在此之前,LinkedIn这方面处于落后。新功能可以提高LinkedIn的粘性,使其对候选人、同事和招聘人员更有用。“活跃状态”功能将默认开启,不过用户也可以在设置选项中将其关闭。尽管这不太可能对Facebook谷歌产生太大的影响,但很明显,微软正试图让LinkedIn深入5亿多用户的日常生活。

  “活跃状态”功能的使用场景非常明确。不过目前也不清楚,活跃用户是否会因此受到更多骚扰。LinkedIn希望通过该功能提高用户参与度,吸引用户更频繁的使用,从而展示更多广告,吸引更多用户购买付费服务。

  LinkedIn高级产品经理萨米·谢雷巴蒂(Sammy Shreibati)表示,LinkedIn专注于速度。“这项新功能帮助用户查看,哪些联系人是活跃的,而用户将可以知道什么时候适合联系对方,发起对话。最终,我们希望帮助用户更方便地进行富有成效的对话,获得职业生涯的成功。”(邱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