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集团拟质押5年暴风影音会员费发行3亿专项计划

2017年08月16日 07:3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 8月16日消息,暴风集团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盘活公司优质资产,拟发起“东方财富证券-暴风影音VIP会员费信托受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并通过专项计划发行资产支持证券进行融资。

  根据公告,暴风集团以暴风影音未来五年的“VIP会员费收入”质押给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并承诺质押财产产生的现金收入作为信托贷款主要还款来源。

  拟发行的资产支持证券规模不超过3亿元(含3亿元),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计划管理人。

  发行对象为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向合格投资者发行,发行对象不超过二百人;次级资产支持证券无评级,由公司全额认购。

  此外,暴风集团董事会另提请股东大会延长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周小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