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四大对冲基金第二季度同时增持阿里巴巴股份

2017年08月15日 15:5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阿帕卢萨资产管理公司总裁大卫·泰帕阿帕卢萨资产管理公司总裁大卫·泰帕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消息,根据第二季度文件显示,四家主要对冲基金机构在第二季度购买了阿里巴巴的股份。

  其中大卫·泰帕旗下的Appaloosa和素有“宇宙之王”之称的丹·罗博(Dan Loeb)旗下的第三点公司(Third Point)的增仓幅度最大。

  本季度,阿里巴巴的股价上涨了9.7%,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仅上涨1.8%,iShares MSCI新兴市场指数上涨4.8%。

  根据最新的季度报告,大卫·泰帕旗下的Appaloosa管理公司和其他三家对冲基金在第二季度新近购入了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的股份。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一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Appaloosa买入370万股阿里巴巴股份。

  根据周五的一份文件,丹·罗博的第三点公司购买了450万股股票。

  周一提交的文件显示,斯坦·德鲁肯米勒(Stan Druckenmiller)的杜肯资本(Duquesne Capital)和朱利安·罗伯逊的老虎管理公司也分别在阿里巴巴中获得了71万股和21.4万股新股份。

  文件显示,在第二季度,摩尔资本和老虎全球管理公司对阿里巴巴的持股略有减少。

  阿里巴巴的美国存托股票本季度迄今已累计上涨9.7%,迄今为止,今年已累计上涨76%。

  相比之下,标准普尔500指数本季度上涨1.8%,iShares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新兴市场指数上涨4.8%。

  阿里巴巴计划在周四开盘前公布季度业绩。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其子公司蚂蚁金服正试图收购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的转账服务公司MoneyGram。(斯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