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提高毕业生起薪 加入硅谷技术人才争夺战

2017年08月15日 22:47 新浪财经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5日彭博报道,高盛祭出重拳吸引顶尖技术人才。 

  这家华尔街公司最近提高了给新毕业程序员的薪酬,与谷歌Facebook竞争。公司还将硅谷商业咨询师、Square Inc.的Andrew Trout招入麾下,出任一个新设立的职位,负责招聘技术工程师。 

  这些都是由今年接任首席信息官的Elisha Wiesel推动的;该公司前任首席信息官Marty Chavez现在为高盛首席财务官。Wiesel对员工进行了调查,询问高盛可以做些什么来使员工更加满意。他很快放宽了工程师的着装要求,并开始为工程师订购尺寸更大的弧形电脑显示屏,这位于许多员工愿望清单之首。

  现在,他追寻人才,寻求吸引可能未曾考虑在华尔街工作的程序员。华尔街的工资有时落后于硅谷,工作环境相对僵硬,而且对于那些金融危机之后成年的程序员来说,华尔街也没那么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