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亚马逊当日达 连锁商Target收购本地配送企业

2017年08月15日 11:1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消息,几个月前,为了应对亚马逊的Prime Pantry服务,美国连锁商Target推出了Restock服务。但是Target还要进一步与亚马逊进行对标。据彭博社报道,Target收购了一家名为Grand Junction的本地当日达配送企业。目前这家公司已经开始在曼哈顿为Target的Tribeca商店提供当日达配送服务。

  彭博社报道,此次收购是Target改善其物流服务的一部分,在刚刚过去的第二季度,Target的线上销售额仅仅上涨了22%,相比沃尔玛63%的涨幅还有着不小的差距。

  Target和Grand Junction都没有透露此次收购的金额,但是彭博社的报道称Grand Junction旗下的13名员工将会搬到Target位于旧金山的办公室中办公。Target高管Arthur Valdez表示:“速度非常重要。Grand Junction的平台以及我们旗下的1800个商店将会联手为客户提供速度更快的配送服务,这种服务能让我们更有竞争力。”

  Target想要对标的自然是亚马逊的Prime会员当日达服务,但是毫无疑问在这个领域亚马逊的经验更加丰富,他们从2014年期就开始为Prime会员提供当日达服务,而且他们的服务覆盖了美国30个大城市。(行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