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美国私人公司希望利用人工智能重启MH370搜寻

2017年08月14日 10:48 雷锋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雷锋网消息,据外媒 theweek 报道,一家航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Peter Bellew表示,人工智能有一天可以帮助我们找出失联航班MH370的残骸。 

  在接受一家澳大利亚报纸采访时,他声称,“科学进步”以及“人工智能不断提高的可用性”,将“最终”帮助搜寻者们找到飞机残骸。

  他说:“人们投入了很多资源在这件事情上,包括与当局合作......我认为有人会在这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1月,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中国停止了对这架飞机为期两年耗资 1.22 亿英镑的搜寻工作,遇难者家属表示强烈抗议。

  现在一家美国私人公司已经提出要恢复搜索,以求解决这个世界上令人棘手的奥秘,这个奥秘夺取了 239 人的生命。

  一位马来西亚律师 Grace Nathan——他的母亲 Andne Daisy 也在那次事故中丧身,他告诉路透社,美国海底勘探公司 Ocean Infinity 提出要无偿恢复搜索,除非在那架失事飞机被找到才会要求获得奖励。

  该公司声称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水下自动航行器,主要用于水下测绘、勘测和搜索,迄今尚未发表评论,但马来西亚的副运输部长 Aziz Kaprawi 向路透社证实了这一消息,但马政府是否会接受这项提议并未可知。

  航空新闻网站 Plane Talking 的编辑 Ben Sandliands 表示,Ocean Infinity 公司的提议得到了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当局的支持,因为暂停三方联合搜查饱受争议,这也违反了澳大利亚科学家提出的对南印度洋海床区域进行最后搜查的建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