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回应资深助手要求涨工资被炒:完全是胡说八道

2017年08月14日 07:52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 8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CNBC报道,2015年的时候,一名作者出版了一本有关马斯克的传记,他在书中称,为马斯克工作了12年的资深助理,因为要求加薪在2014年被辞掉了。马斯克在上周四对此回应称“这完全是胡说八道”。

马斯克马斯克

  这名作者名叫阿什利。万斯(Ashlee Vance),他写了《伊隆。马斯克:特斯拉、SpaceX及其追求的光明未来》这本传记。

  万斯在书中写道,当为马斯克工作了12年的助理玛丽。贝丝。布朗(Mary Beth Brown)要求加薪时,马斯克告诉她要休两周的假,在那期间,马斯克承担了布朗的职责,所以这个故事就发生了。当她度假回来的时候,马斯克让她走了,因为他意识到他不再需要她。

  商业内幕人士把这件轶事描述为“一个重要的职业生涯教训”。特斯拉和Space X的首席执行官在推特上驳斥了这个故事。

  他说:“阿什利。万斯写的传记大多是正确的,但也充斥着错误,从来没有独立核查过。在所有虚假的奇闻轶事中,这件事最让我困扰。阿什利从来没有向我或我的助手核实过,这完全是胡说八道。”

  他还表示:“玛丽 贝思十多年来一直是个了不起的助手,但随着公司复杂度的增加,我需要几名专家型的助理,而不是一个多面手。我给了她52周的薪水和股份,感谢她的巨大贡献,她离职后加入了一个小公司,再次当起了多面手。”

  马斯克接着说:“传记中还有其他不准确之处,有几十种虚假或半真实的奇闻轶事并不重要,也许有5到10个。”

  马斯克的母亲梅克。马斯克(Maye Musk)也参与了这场争论,她同意儿子的说法,并称这本书的一些内容“非常错误”。(小狐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