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百度万人趴李彦宏弹吉他为女儿伴奏 嗨翻全场!

2017年08月13日 23:25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8月13日消息  8月13日下午,一年一度的百度Summer Party在北京海淀区百度大厦东门广场开演。李彦宏女儿Brenda登台演唱,一首《Call Me Maybe》嗨翻全场,李彦宏亲自弹吉他伴奏,这也是他第一次公开秀琴艺。

  这也是李彦宏的女儿第二次公开露面。今年年初,百度CEO李彦宏参加荒野求生,其女儿Brenda在节目中念了一首英文诗歌《在佛兰德斯的战场》后,李彦宏眼泛泪光。

  Summer Party是百度一年一度的夏日盛会,每年的8月在百度大厦举行。在这场夏日盛会中,百度公司创始人李彦宏会亲手颁出“百度最高奖”,以奖励对公司产生卓越贡献的基层员工。

  本次大会除了李彦宏的女儿登台演唱以外,张信哲、牛奶咖啡组合等也上台助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