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收购Uber B计划:接洽中小投资者

2017年08月13日 15:14 新浪财经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软银收购Uber B计划:接洽中小投资者软银收购Uber B计划:接洽中小投资者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软银已经开始接洽Uber的其他投资者,他们正准备绕开Benchmark来投资Uber。

  正如多家媒体报道的报道,这家总部位于日本的科技投资巨头已经提出,收购Benchmark这家硅谷风投公司旗下的Uber的股票,但由于价格上分歧较大,目前还没有达成一致。(消息人士称,软银曾提出以450亿美元的估值收购Uber,而Benchmark则公开表示,他们对Uber的估值高达1000亿美元。)

  这就是为什么软银最近开始向其他股东提议收购部分股权的原因,消息人士称,软银打算扩大其收购目标范围,以寻找其他潜在卖家。

  知情人士表示,软银也表达了直接对Uber进行股权投资的兴趣,如果他们能够从现有投资者购买股权,他们也愿意这么做。(编译/beli4v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