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恋童癖伏法记:FBI逮捕网络未成年性勒索嫌疑人

变态恋童癖伏法记:FBI逮捕网络未成年性勒索嫌疑人
2017年08月11日 10:50 雷锋网

  最近,雷锋网从外媒文章发现,美国当局宣布逮捕了一位利用 Tor(洋葱路由)来掩护自己网络身份,强迫未成年女性受害者发送色情图片和视频的嫌疑人,这是妥妥的性勒索!

  其实,这个案子由来已久,只是现在才被披露出来。

  据法庭文件显示,今年 6 月,FBI 设法抓到了嫌疑人,被抓前此人专门制作并在一个视频文档中部署了一种网络调查技术(NIT,依赖于附加去匿名化代码)。

  哟,流氓还懂技术?他到底想干嘛?

  陷阱视频引得 FBI“登门拜访”

  FBI 探员掌握了嫌疑犯和受害者在 Dropbox 账号中分享的可疑文档,当嫌疑犯下载并打开文档,其内部代码就会自动报告 FBI 的服务器,暴露出嫌疑犯的真实 IP 地址。

  FBI 探员根据 IP 地址找到了嫌疑犯在加州贝克斯菲尔德的家,征得法官批准后,FBI 在这里设置了视频监控,随后利用专业设备掌握并破译了嫌疑犯的网络活动情况。

  经过几周的监视,FBI 探员发现当这里的女性住户外出工作后,男性住户就会连上洋葱路由开始进行隐秘通信。

  “老流氓”在2012年就开始搞性勒索

  监视获得的一系列证据证明: FBI 这次找对人了,这个人就是 2012 年就开始搞性勒索的主犯。不过,直到 2015 年年末,才有一位受害者勇敢站出来,FBI 才开始盯上了他。

  法庭文件显示,这位名为 Buster Hernandez 的嫌疑人年仅 26 岁。FBI 称他利用虚假网络身份接触未成年女孩,受害者许多只有 9-12 岁。

  对儿童下手伤天害理!

  嫌疑犯作案手法已经非常娴熟,他会先试探性询问受害者是否知道有陌生人看了她们的裸体照片。如果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他就会威胁受害者发来更多裸露的照片或视频,否则就把手上的照片发给受害者家人或朋友。

  更过分的是,当受害者抵死不从,Hernandez 还故意威胁称要暴打或者杀掉受害者。FBI 搜集到的其他证据显示,在 Brian Kil 的化名下,Hernandez 甚至还威胁称要遭炸弹并杀掉警察,他的威胁性言语让政府不得不紧急关闭一所学校和一家购物中心。

  调查人员还发现,在另一个化名下,Hernandez 还曾嘲笑 FBI 探员根本抓不住自己(下图)。

  在此次调查中,Facebook 也尽了自己的一份力。下图就是一位 FBI 卧底探员与 Hernandez 的对话,此举就是为了将陷阱视频顺利发给嫌疑犯。

  嫌疑犯面临 15-30 年监禁

  本月早些时候,Hernandez 终于被抓。周一,当局对他提起公诉,罪名是威胁使用爆炸装置,威胁伤害、性虐儿童和制作儿童色情内容。

  如果罪名成立,Hernandez 将面临 15-30 年的监禁。

  法庭文件只介绍了三名受害者受侵害的细节,但调查人员相信 Hernandez 一案的受害者可能高达十多人,FBI 希望其他受害者能站出来勇敢揭露 Hernandez。

  在某些情况下,恋童癖会自行保存勒索到的视频或图片,但一些人却会将其中某些视频上传到 4chan、Imgur 甚至拿到暗网上叫卖。遗憾的是,Hernandez 到底拿这些视频和图片做了什么,我们还不清楚。

恋童癖FBIFacebook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