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格推出专项教育基金 面向全阶段教育项目

2017年08月10日 21:5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真格教育基金成立真格教育基金成立

  新浪科技讯 8月10日晚间消息,中国天使投资机构真格基金宣布成立“真格教育基金”,针对教育领域的公司进行从天使轮到pre-IPO全阶段的投资。“真格教育基金”由真格基金联合A股上市公司盛通股份共同发起,主要面向在线教育、早幼教、K12培训、素质教育、教育技术平台等领域。

  真格教育基金由郑朝予、葛文伟、蔡建军、侯景刚、姜敏进行管理,投资理念是‘放眼好未来,寻找新东方’,致力于挖掘教育领域“独角兽”公司,助力中国教育持续发展。顾问及管理团队方面,由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联合创始人王强、董事冈栋俊携H Capital创始人陈小红、ATA公司董事长兼CEO马肖风、天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吴冠雄等组成。

  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表示:“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教育创新是近两三年来中国创新创业领域最热门的现象之一。真格教育基金将努力挖掘和支持教育领域尤其是在线教育的创新项目,因为在线教育能让最偏远地区的孩子们也能够和最发达地区的学生享有同样优质的教育资源,对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水准意义重大。”

  目前真格教育基金已开通项目募集通道,由专业团队进行项目筛选与评估,将覆盖全阶段、全领域的教育项目,已对画啦啦等多个教育公司进行了投资。(侯迪憬)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