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顺丰:10年经验“老司机”上阵运输救灾物资

2017年08月10日 09:5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8月10日上午消息,四川九寨沟县7级地震已造成19人死亡,200余人受伤。在九寨沟地震灾害发生后的黄金72小时内,如何帮助受灾地区进行救灾工作成首要问题。

  四川省汶川地震灾区重建基金会第一时间组织信和财富紧急筹备5万元的救灾物资,包括矿泉水、药物、食品、生活用品等物资。作为此次物资的承运商之一,四川顺丰紧急抽调大型货车,义务提供救灾物资运输。

  考虑到灾后部分山路阻断,运输路途较为危险,此次运输救灾物资由一位10年货车运输经验的“老司机”执行,用最快的速度将救灾应急物资送达九寨沟救灾第一现场。到达灾区后由当地的顺丰网点工作人员配合运输车辆,将物资发放到灾民手中。

  顺丰九寨沟网点员工已组队加入当地志愿者团队支援。

  根据前线情况反馈,为了保障救援工作的顺利开展,暂不建议个人寄送救援物资和自行前往灾区,顺丰公益基金会已采购灾区需要的水和食品在当地网点进行免费发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