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多地现故障无法解锁 官方回应称已修复

2017年08月10日 09:2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网友评论网友评论

  新浪科技讯 8月10日上午消息,今日多地网友在微博上反映称,摩拜单车发生故障无法解锁。

  新浪科技在摩拜单车官微下看到不少网友反映此问题,涉及北京、长沙、成都、深圳、海口、天津等多个城市。

  摩拜单车方面随后向新浪科技表示,今天早上注意到有用户上报了摩拜单车无法开锁的故障。摩拜单车技术团队已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目前服务已经全面恢复正常。

  去年底,摩拜单车就曾出现过大面积故障,摩拜单车官方回应称是运营商问题;今年4月,摩拜单车也一度出现扫码无法开锁,无法结束行程,App无法登陆等问题。(张俊)

  以下为摩拜单车回应原文:

  今天早上我们注意到,有用户上报了摩拜单车无法开锁的故障。摩拜单车技术团队已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目前服务已经全面恢复正常。摩拜对受影响用户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摩拜单车将继续不断改善用户体验,为上亿用户提供便捷、环保的智能共享单车服务。

标签: 摩拜故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