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印度电影公司Eros与苹果等内容分销商洽谈合作

2017年08月07日14:5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下午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印度电影制作公司Eros集团正与苹果及其他主要内容分销商进行初步谈判,以出售其完整的电影和音乐内容库。

  该消息人士称,这次谈判的其他方面包括亚马逊Netflix,但谈判仍处于初期阶段。该消息人士拒绝透露姓名,因为讨论尚未公开。

  印度《经济时报》在当天早些时候报道了这次会谈。该报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这笔交易可能涉及金额约10亿美元。

  厄洛斯集团旗下的厄洛斯国际公司在纽约上市,目前还无法得到Netflix对上述报道的评论。

  苹果公司表示,对猜测不予置评,而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也表示,“公司不会对谣言和猜测发表评论。”

  亚马逊和Netflix一直在大力推动进军印度新兴的内容流媒体市场,并大幅增加了宝莱坞产品,以吸引新用户。

  据《经济时报》报道,这笔交易可能包括厄洛斯的数字OTT平台爱神厄洛斯(Eros Now)。借助OTT平台,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观看电影和电视内容,而无需与传统有线电视或卫星电视服务提供商签约。(斯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内容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