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IC第40次调查报告:附录2 互联网基础资源附表

2017年08月04日 14:3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数据来源: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AP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

  注 1: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的地址包括原联通和原网通的地址,其中原联通的 IPv4 地址 6316032(96B+96C) 是经 CNNIC 分配;

  注 2:CNNIC 作为经 APNIC 和国家主管部门认可的中国国家级互联网注册机构(NIR),召集国内有一定规模的互联网服 务提供商和企事业单位,组成 IP 地址分配联盟,目前 CNNIC IP 地址分配联盟的 IPv4 地址总持有量为 83693312 个,折合 4A+253B+15C ;上表中所列 IP 地址分配联盟的 IPv4 地址数量不含已分配给原联通和铁通的 IPv4 地址数量。

  注 3: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的 IPv4 地址是经 CNNIC 分配;

  注 4:以上数据统计截至日为 2017 年 6 月 30 日。

  数据来源: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AP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

  注 1:IPv6 地址分配表中的 /32 是 IPv6 的地址表示方法,对应的地址数量是 2 =2

  注 2:目前 CNNIC IP 地址分配联盟的 IPv6 地址总持有量 8590 块 /32;上表中所列 IP 地址分配联盟的 IPv6 地址数量不含 已分配给中国铁通和中国科技网的 IPv6 地址数量。

  注 3: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的 IPv6 地址是经 CNNIC 分配;

  注 4:中国科技网的 IPv6 地址是经 CNNIC 分配;

  注 5:以上数据统计截至日为 2017 年 6 月 30 日。

  数据来源: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AP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 注 1:以上统计的是 IP 地址所有者所在省份。

  注 2:以上数据统计截至日为 2017 年 6 月 30 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