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IC第40次调查报告:手机网民规模

2017年08月04日 14:3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截至2017年6月,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7.24亿,较2016 年底增加2830万人。网民使用手机上网的比例由2016年底的95.1% 提升至96.3%。

图6:中国手机网民规模及其占网民比例图6:中国手机网民规模及其占网民比例

  随着我国移动互联网进入稳健发展期,行业整体向内容品质化、平台一体化和模式创新化方向发展。首先,各移动应用平台进一步深化内容品质提升,专注细分寻求差异化竞争优势;其次,各类综合应用不断融合社交、信息服务、交通出行及民生服务等功能,打造一体化服务平台,扩大服务范围和影响力;最后,移动互联网行业从业务改造转向模式创新,引领智能社会发展,从智能制造到共享经济,移动互联网的海量数据及大数据技术的应用,为社会生产优化提供更多可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