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控股股价创新高 市值突破三万亿港元大关

2017年08月01日 10:0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8月1日上午消息,腾讯控股(0700.HK)股价创新高,截至上午10:00,腾讯控股股价达到316.00港元,市值突破三万亿港元大关(约为3841亿美元)。

  2017年《财富》世界五百强,腾讯控股首次登榜,位列第478位。同期上榜的还有阿里巴巴,后者市值于近日超越腾讯,成为亚洲市值最高的公司。截止31日收盘,阿里巴巴总市值达3945亿美元。

  今年,腾讯在游戏业务方面表现亮眼。今年一季度,手游占到腾讯收入总量的26%,其中一半来自《王者荣耀》。《王者荣耀》为腾讯贡献了超过60亿元人民币收入,日活玩家超过5000万人。

  上周五,腾讯游戏触角伸入英国,斥资1770万英镑(约2320万美元)宣布收购英国游戏公司Frontier,后者刚刚与一家重要的好莱坞工作室签署了新的游戏授权协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