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第二季度营收4.61亿美元 年同比增长10%

2017年07月31日 13:5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7月31日下午消息,搜狐(NASDAQ:SOHU)今日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搜狐第二季度营收为4.61亿美元,年同比上升10%;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归属搜狐的净亏损为7200万美元,稀释后的每股净亏损为1.85美元,搜狐去年同期净亏损为6300万美元。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4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搜狐第二季度总营收将达4.347亿美元。财报显示,搜狐第二季度总营收为4.61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另外,华尔街5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搜狐第二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净亏损1.58美元。财报显示,搜狐第二季度每股ADS摊薄净亏损1.85美元,多于分析师预期。

  搜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第二季度搜狐实现了高于预期的收入增长,我对此感到欣慰,该成绩的取得主要归功于畅游和搜狗的良好表现”,“二季度的最大亮点是我们新推出的经典版天龙八部手游,它自五月中上线到二季度末一直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手机游戏之一。搜狗财务表现超出预期,其移动搜索流量保持强劲增长。”

  财报公布当天,搜狐宣布旗下子公司搜狗计划在美国首次公开发行(“IPO”)代表搜狗公司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份,并通过密交方式递交招股注册说明书草案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审阅。目前,美国存托股份的发行数量和总金额尚未确定,本次IPO会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快开展。(轶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