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网易副总编辑杨彬彬将离职 具体原因尚未知

2017年07月28日 18:1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杨彬彬杨彬彬

  新浪科技讯 7月28日下午消息,今日据多个信源证实,网易副总编辑杨彬彬已经离职,或由于内部意见不和,目前尚不明确具体原因。

  2016年9月,杨彬彬加盟网易,任网易副总编辑。

  在此之前,杨彬彬2011年加入凤凰网,2015年4月,凤凰网宣布正式组建成立凤凰财经事业部,杨彬彬获任命为凤凰财经事业部总经理,并继续兼任凤凰网副总编辑一职,但半年后杨彬彬离职。

  2016年5月,杨彬彬重回凤凰网,担任总裁助理兼副总编辑,全权负责地方站的内容和运营,但入职仅三个月,杨彬彬再次离职。

  2017年4月,网易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免去庄稀海(即庄笑俨)直播事业中心总经理职务,并与其解除劳动合同,由副总编辑杨彬彬直接管理直播事业。

  今年1月,杨彬彬曾表示,现在是合伙人媒体时代,有必要重新思考内容生产与平台之间的关系,一个新的,基于共同价值认知、利益关系、生态共建的合伙人媒体时代已经来临,杨彬彬来到网易后,也大力推进“内部合伙人”(工作室)及“外部合伙人”(网易号、直播PGC)机制。一方面,缩减网络编辑人数推进算法,同时鼓励原创团队,也加强直播业务的力度。

  据了解,杨彬彬上一次代表网易出席活动是在10天前,在7月19日“2017 OPPO网易娱乐跨界盛典”上,杨彬彬以网易传媒副总编辑的身份出席。(谭宵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