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Uber接洽通用电气CEO伊梅尔特 或将接棒卡兰尼克

2017年07月28日 10:1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通用电气公司CEO伊梅尔特通用电气公司CEO伊梅尔特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上午消息,两名知情人士说,通用电气公司即将离任的首席执行官杰弗里·伊梅尔特(Jeffrey Immelt)已被列入Uber的下一任CEO候选人名单。

  Uber人力资源负责人周二对员工表示,该公司的CEO候选名单上只有不到6个名字。据彭博社本周报道,惠普企业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是另一位CEO的候选人。

  Uber和通用电气均拒绝置评。惠普的一位发言人说,惠特曼将留在公司,直到她的工作完成为止。

  Uber正在寻找经验丰富的高管,填补上月离职的联合创始人拉维斯·卡拉尼克离职后留下的领导真空,并在长达数月的争议后,帮助外界恢复对该公司的信心。此前,在一些主要投资者的施压下,卡拉尼克被迫下台。

  现年61岁的伊梅尔特上月表示,在经历了长达16年的动荡之后,他将辞去通用电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一职务,约翰·弗兰纳(John Flannery)将接替这一位置。后者曾在该公司服务30年,负责主持医疗部门。

  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说,Uber董事会将于周四召开会议,但不太可能对对下任CEO的人选做出最终决定。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希望在9月初之前任命一位新CEO。(斯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