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starter CEO年底离职 三位创始人全部离开

2017年07月27日 21:1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Kickstarter CEOKickstarter CEO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间消息,知名众筹网站Kickstarter联合创始人兼CEO扬西·斯特里科勒(Yancey Strickler)今日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卸任。目前,Kickstarter正在寻找适合的继任者。

  斯特里科勒是Kickstarter的三位联合创始人之一,其它两位联合创始人查尔斯·艾德勒(Charles Adler)和佩里·陈(Perry Chen)已分别于2013年和2014年离开公司。在担任CEO之前,斯特里科勒还曾负责过社区支持、公司宣传和团队建设等。

  斯特里科勒在博客中称:“自2014年出任CEO以来,我们实现了几次重大跨越:众筹资金总额增长2倍,面向16个国家的创造者提供众筹服务,在各个层级都建设了杰出的领导团队。如今,我们正在寻找下一位能带领公司完成下一次伟大飞跃的优秀人才。”

  Kickstarter创建于2009年,总部位于纽约。如今,它已成为众筹网站的代表,在各种众筹项目中已累计筹集逾20亿美元。智能手表Pebble能够上市,正是得益于Kickstarter众筹。

  斯特里科勒并未透露他离职的具体原因,但随着三位联合创始人的相继离开,外界开始对Kickstarter的运营状况和未来发展有所担忧。

  但事实上,斯特里科勒已在Kickstarter任职九年,已经算是很长的年限了。斯特里科勒还表示,将来会从事一些新项目。(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