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贾跃亭新增被轮候冻结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80%

2017年07月27日 19:3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7月27日晚间消息,乐视网公告称,截至公告日,贾跃亭新增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轮候冻结股份数量35.85亿股股份,轮候期限为36个月,占公司总股本179.72%。

  乐视控股所持公司股份新增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轮候冻结股份数量6670万股,轮候期限为36个月,占公司总股本3.34%。本次股份被司法冻结,主要系贾跃亭为乐视手机业务融资承担个人连带担保引发的财产保全所致,冻结仅限于贾跃亭与乐视控股自身持有的股份,不会对其他股东股份造成影响。

  公司控股股东贾跃亭以及乐视控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6.27%,其中贾跃亭直接持有乐视网股份5.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67%,直接持有乐视网股份被冻结股份股5.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67%,直接持有乐视网股份被轮候冻结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93.92%;贾跃亭先生通过乐视控股持有公司股份1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60%,其中被冻结股份11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60%,被轮候冻结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3.34%。(谭宵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