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 去年底飙升1463亿美元

2017年07月27日 05:44 新浪财经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金融时报消息,亚马逊飞速上涨的市值迎来一里程碑时刻,截至周三收盘,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市值首次突破5000亿美元大关。

  从2016年底开始,亚马逊的市值飙升了1463亿美元,仅半年多时间涨到如今的5026亿美元。而同期按营收来算全球最大的零售巨头沃尔玛,市值仅从去年底的2300微涨到2354亿美元。

  周三的涨势使得亚马逊正式进入五千亿美元市值俱乐部,根据彭博数据其他突破5000亿美元市值的公司也均是科技巨头——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微软

  自1995年开办书店起,亚马逊就一直不断扩展自身业务。除了电商以外,云计算服务也占据极为重要的市场份额。此外,近期亚马逊还表示将开展杂货和家电等业务。(编译/beli4ve)

标签: 亚马逊市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