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回应京东“拉黑”:影响极有限 反对平台霸权

2017年07月24日 20:34 澎湃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7月24日晚间消息,针对京东发布“关于使用平台推荐快递的通知”中,推荐平台未涉及圆通一事,圆通快递回应表示,所谓“拉黑”,对圆通业务量的影响极为有限。

  24日下午,京东商家收到了来自京东的“关于使用平台推荐快递的通知”,快递公司服务质量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店铺评价,影响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进而影响店铺在平台的成长,建议选用京东物流、顺丰、中通、韵达、申通快递,并建议在7月底与适合的推荐快递建立合作关系。其中并未推荐圆通。

  圆通方面称,公司已获悉,近期京东给平台卖家发出通知,要求商家在7月底之前与被推荐的快递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圆通速递不在被推荐之列。不过,目前京东件数量在圆通速递快递总量中的占比仅为2%左右。所谓“拉黑”,对圆通业务量的影响极为有限。

圆通快递回应圆通快递回应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