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扎克伯格一样吗?先来件同款灰色T恤

2017年07月22日 10:11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对于这些IT大佬们来说,他们对自己的穿着要求很随性,毕竟不能把有效的时间浪费在穿着打扮上,乔布斯、扎克伯克、库克都是这类人的代表。

  还记得吗?之前扎克伯克曾经公开了自己的衣柜,让人很吃惊的是,这位全球排名第六的大富豪(堪称目前全球最有钱80后),衣柜中居然只有三种衣服,牛仔裤、灰色T恤和帽衫。

  对于这样的搭配,扎克伯克表情是只想让生活简单些,并把时间用在最有用的地方。

  如果你想跟扎克伯格一样,那么同款T恤来了。欧洲Vresh Clothing复制了扎克伯格的T恤,其售价为316元/件,同时官方还强调,他们的作品“尽可能接近原版”,其颜色描述为“扎克灰色”。

  据悉,这些扎克伯格同款T恤的全部收入将会转给扎克伯格和他妻子共同创办的慈善公益组织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